塔塔

【太芥】芥川的情书

*日常ooc

*是太宰离开港黑后寂寞难耐(?)的芥川

*基本每一段都有时间差,但我懒得标了就这样吧(你

*本来是想通篇用“在下”的,但是忘记了…搞得不伦不类…但是懒得改了…(你




太宰先生,今日是您离开的第一百天,我仍旧怀念您。

您是我的恩师,我憧憬您、爱您、同时畏惧您。

我无法理解,但仍旧尊重您离开的决定。
只是我仍然不甘、后悔,甚至怨恨——太宰先生,直到您离开都还未有一句话承认过我。

我明白那是因为自己还太弱,还未能达到您的要求,即使您不在了我也会一如既往地去努力,只是——太宰先生,您不在我身边,我的力量就像找不到出口一样在我的体内呐喊着不满,最开始时我不明白这是什么,直到这种乱窜的不满在我看到您的照片时才消失后我才终于理解——太宰先生,在下十分想念你,每一个部位都在想念您。



太宰先生,在下昨夜外出时看见了月亮,巨大的、仿佛就在眼前的、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抓住的月亮。


太宰先生,我想念您,我听说您离开港黑后加入了侦探社,您是在躲我吗?您知道我的身份无法去到那里——我不应该怀疑您,但我无法停止这种想法,太宰先生,您从未来见过我一面。



太宰先生,我昨夜梦到了您训练我的场景。

“两拳加五枪。”

这句话就像恋人的呢喃一般徘徊在我的耳边,无法停止,占据了我的大半时间,甚至勾引了我的思想对从前的我产生嫉妒。

太宰先生,您为何不肯回来见我一面呢?

太宰先生,我变强了吗?我成长为足够得到您承认的强者了吗?

太宰先生,我爱您,我再也无法停止爱您。


太宰先生,我绝不允许您对我以外的人欣赏有加。我会成长为无人可敌的强者,您要等我。

我爱您,是全世界最爱您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