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塔

【DMHP/德哈】婚后回忆

*ooc警告


*大概是婚后故事


*无哈利出场,基本都是回忆(


*本来只是想写恋人的衣服这种的…跑题了(


*依旧苦手甜文,我很菜(


*因为被屏蔽了所以在我觉得可能有问题的地方加了/,事实上完全不懂lof的屏蔽标准(









锅炉煮沸顶起锅盖的撞击声、碗筷从柜子里飞出来时相碰发出的叮当声、扫帚和簸箕一起抖动着扫地的刷刷声……


所有细小的声音汇聚在一起就显得热闹了起来,以致于盖过了从卧室中不断传出的喘/息与衣料摩擦的声音。


房间里,杂乱的衣服铺满了整张床,如果哈利在场的话马上就能发现这些衣服全都是他的。一挫金发从衣物缝隙间漏了出来,在黑暗的氛围中显得尤为亮眼。


德拉科随手抓过一件衣服将脸深深地埋进去吸了一口气,他的右手摸向了自己的腰带,“咔嗒”一下的动静也被门外的声音盖过,德拉科自欺欺人地想,也许这样就没人会知道堂堂马尔福在干些什么事情。
隐/秘的事情。
但却是正常的事情。
德拉科咀嚼着,不,对马尔福来说一点也不正常。德拉科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不缺女孩子喜欢,从小被倒追到大的,偏偏给了哈利面子去追他,哦,想想潘西——德拉科突然呻/吟一下,翻过了身子重新又把头埋进哈利的气味里——不,算了,不想她了。


德拉科一边喘/息一边动/着右手,屈辱,这绝对是马尔福可以载入家谱的屈辱时刻——那个破疤头,他到底——他到底哪里好?


德拉科质疑着自己,他想起自己以前总捉弄哈利的时候,他生气时晶亮的眼睛、他瞳孔中映照出的金色、争吵中他将他发烫的手贴到自己干燥指尖的时候……


这一切的存在都使他内心叫嚷着更尖利的声音:“去!去他身边!去捉弄他!去让他只看着你一个人!去让你成为他的唯一!”他被这些声音蛊惑,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开始散发出恶臭,但还好,他醒悟的还不算晚。
他笨拙的去讨好那个与自己站在对立面的救世主,为此他甚至被父亲警告过好几次,之后他收敛了一些,将这种讨好只维持在“表面功夫”的程度,但即使是这种程度也已经足够了,至少他们不会再一见面就向对方举起魔杖了。
但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?德拉科费力地想。


呃…他记得,那天是决战过后的第二天,他约了哈利去学校的天文台——说真的,那时候的哈利真的很难约,所以人都以见一面救世主为荣。他那个时候能约出哈利,他想,可能是因为哈利也早就喜欢上他了——他一直在等着马尔福的邀约呢,多荣幸。


至于为什么去天文台,纯粹是因为那里去的人少,不太会被别人打扰。


他记得那天他和哈利坐了一下午,你一言我一语,不是谈别的,就是在认星星而已。他也不记得谈了多久,总之最后哈利站起来拍了拍屁股,一脸疲惫,不,应该是一脸失望地说要走了,这时候他才开始慌张,他拽住哈利的手,口不择言地讲话,就好像只要开始讲话了哈利就可以留下来。他从他们一年级开始讲,讲他之后态度的转变,讲他们现在,讲他喜欢了哈利很久。


他不记得当时哈利沉默了多久,事实上可能只有一瞬间,但那就足够让他的心冷下去了,他差点落荒而逃。不过他敢保证他当时没有哭,只是有些慌张,擦眼角也只是因为太紧张了,他保证……好吧,也许的确有些难过过头了,但他绝对没有哭的很过分!


当时哈利是怎么做的?哦,对了,他把我的脸扭到正面,他擦干了我……为数不多的眼泪,他笑着贴过来wen/我,然后抬起头,我记得他当时眼睛里映着我们认过的所有星星,我望着他的眼睛,几乎就要忘了眨眼。


我还记得他说什么,也许一辈子也忘不了:“你终于肯说啦?德拉科,我也爱你。”


他想起了窗外被衬托的星星与灯。


他捂住脸,胡乱将自己手上的白色/液体抹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