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塔

【前言】
lof的第二篇文,还是之前的老文啦23333
想把之前写的无论好坏都搬上来
灰喜是之前基友给安利的,一下子就萌上了,但不管怎么说狼和羊之间还是比较适合BE的…总之感谢大家的观看,文笔渣莫嫌弃啦(废话好多



【正文】
不知道过去几十年了,灰太狼再也没有年轻时狼王的风范了,他变得很老很老,也有了自己的孙子,可他很孤单。
他和他的老婆离婚了,很久以前。儿子有了自己的老婆不可能时时伴在身旁。他像一个孤高的王,独自守着自己的城堡,独自爱着死去的人。

“灰太狼,为什么会是我呢?我是羊,你是狼啊?”
是啊,为什么会是你呢?谁都好为什么会是你呢?如果不是你,我是不是能过得更幸福一点?我是不是可以享受儿孙满堂?
可我又能怎么办呢,我爱你呀,我爱你呀,我想和你一起坐在摇椅上,握着对方苍老粗糙的手,看着即将落下的夕阳,慢慢地,慢慢地一起合上眼睛。
我愿意放弃我的一切,我只求不要把你夺走。
我还记得你第一次脸红着说喜欢我的样子,我还记得你第一次主动踮起脚尖亲吻我的样子,我还记得你和我一起面对红太狼的样子……
你明明一直都在,可是我却没办法爱你。

我想我可能要死了吧。
小灰灰前几天让我搬去他那里,我拒绝了,你只能和我在一起。我过得很孤单啊。所以你一定不能孤单,你应该得到最好的祝福。
我会永远陪着你的。
我多想爱你呀,多想抱着你,多想在你耳边喃喃细语说着我爱你。
我不会让你孤单的,我要来陪你了。

我是一名孤高的王,但我也早已不配称王。
王如何能有弱点。
而我如何能这样爱你。

怎样的思念,能让人一夜沧桑呢?
我想,只有我爱你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